內容來自sina新聞

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房價越低的城市越丟人

  日前,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曾憲斌在鄭州參加地產年會時放言:評價一個城市主要看房價,房價越高城市越好越吸引人,房價越低城市越不吸引人,越丟人。均價6000-7000的鄭州在全國沒有吸引力。中國整個房價是被嚴重低估的。

  據東方財富網報道,近日,清華大學客座教授曾憲斌在鄭州出席某論壇時表示,房價越低,城市越丟人。

  曾憲斌認為,評價一個城市好不好,主要看房價高不高。房價越高城市越好越吸引人,房價越低城市越不吸引人越丟人。

  "雖然鄭州房價年年在漲,但鄭州房價的漲幅跟目前的靜態房價相比,是非常丟人的。鄭州作為中原最重要的大城市、作為擁有一億人口的中心城市,6000元、7000元的均價令鄭州在全國並沒有什麼吸引力。"

  "中國整個房價是被嚴重低估的,鄭州又是非常被低估的。"曾憲斌說。

>>點擊報名:9月7日京秦唐三地聯動北京大型看房團



新聞來源http://bj.house.sina.com.cn/news/2013-08-06/14272323764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amberf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